所在位置: 首页» 证据资源» RNAO指南» 糖尿病足部溃疡患者的评估与管理(第二版)

糖尿病足部溃疡患者的评估与管理(第二版)

发布日期:2019-03-19

英文标题:《Assessment and Management of Foot Ulcers for People with Diabetes

发布日期:20133

指南类型:clinical

指南简介:该指南为RNAO2005年发行的最佳护理实践指南《糖尿病足部溃疡患者的评估与管理》的更新版,将为任何卫生保健机构的所有护士和跨专业团队提供指导,用以护理已经患有糖尿病足溃疡的1型和/2型糖尿病患者(>15)。该指南集中回答4个临床问题:糖尿病患者足部溃疡评估最有效的方法是什么?糖尿病患者足部溃疡管理及预防再次溃疡最有效的干预是什么?需要什么样的健康照护、专业教育及培训来确保提供有效的糖尿病足照护?如何进行卫生组织支持以及如何促进糖尿病患者足部溃疡进行有效地评估和管理?

指南英文原版

指南中文翻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