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中心动态» 护理学院2016年10月份师生BPSO Skype视频会议如期举行

护理学院2016年10月份师生BPSO Skype视频会议如期举行

发布日期:2016-10-13

     2016年10月12日晚8点,护理学院师生、东直门医院与BPSO总部每月一次的视频会议在护理学院会议室如期举行。

     此次会议历时1个小时,首先由东直门医院BPSO的负责人田润溪老师介绍了目前在东直门医院推行最佳实践指南的情况,高宁老师和郑莉萍老师详细介绍了目前疼痛指南在东直门医院实行过程中获得的成就与挑战。杜渐老师介绍了目前临床最佳实践指南实施过程中医护合作的新进展。Dr.Irmajean对东直门医院的工作表示了高度肯定并指出对最佳实践指南的宣讲还需加强,以提高医护人员对指南实施的认可度和配合等。

    随后,学院BPSO负责人郝玉芳院长和研究生赵俊强根据上月Dr.Doris 和Dr.Irmajean来我院审查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我们的解决方案,如明确组织架构、营造指南学习和应用的氛围、深入相关研究以及在学生中广泛传播等。并确定晏利姣为我院BPSO的秘书,负责学院BPG的实施应用工作。Dr.Irmajean对我们的工作改进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希望学院继续增强教师和同学对BPSO的认识,希望能够在全院课程中融入“以患者为中心的学习”最佳实践指南,并且我院学生也能作为BPG Champions开展“BPG Champions workshop”。

    会议结束后,郝玉芳院长针对Dr.Irmajean的建议,组织参会人员一起进行讨论,并制定了下一步的工作计划。

                                          

(发稿单位:护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