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中心动态» 香港大学深圳医院来我院洽谈与我校RNAO-BPSO研究中心合作事宜

香港大学深圳医院来我院洽谈与我校RNAO-BPSO研究中心合作事宜

发布日期:2016-09-12

    2016年9月7日,香港大学深圳医院护理部主任石兰萍一行人与我院护理学院院长郝玉芳教授、加拿大安大略省护士注册协会执行主席Dr Doris Grinspun,BPSO中心主任Irmajean Bajnok 以及我院20余人护理研究生进行了见面会,洽谈与我院“循证护理研究中心”及RNAO下属的BPSO合作事宜。列席会议的还有来自西苑医院、北京医院的代表。

    会上石主任首先通过视频为大家介绍了香港大学深圳医院概况,用PPT介绍了该院护理管理架构、临床护理教育培训机制、护理持续改进程序以及循证护理实践等情况,解答了Dr Doris Grinspun和Irmajean Bajnok的所有提问,并表达了他们与加拿大安大略省注册护士协会合作成为BPSO的意愿。

    双方进行洽谈之后,安大略省注册护士协会执行主席Dr Doris Grinspun、BPSO中心主任Irmajean Bajnok表达了对香港大学深圳医院护理管理架构、培训教育机制及循证护理实践情况的高度肯定, 并愿意接受其成为BPSO的申请。也期望香港大学深圳医院能与我校循证研究中心密切合作,共同推动最佳实践指南的临床应用,切实提高护理质量。通过港大深圳医院的介绍和相互探讨,所有参会人员对循证护理实践有了新的认识和启发,为将来进行相关的学术研究奠定了更好的基础。

 

234866264850057764.jpg

 

(发稿单位:护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