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中心动态» 循证护理团队参加“中医循证研究与实践”培训

循证护理团队参加“中医循证研究与实践”培训

发布日期:2016-07-12

    201678日于北京的广西大厦,护理学院循证护理团队共五人参加由中国中医药信息研究会临床研究分会举办的“中医循证研究与实践”第一期培训班,就中医药领域的循证研究现状、最新的循证研究方法以及临床循证研究中遇到的常见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学习。

 

11.jpg

 

    培训期间,郝玉芳院长向华西医院循证医学研究中心李幼平主任、兰州大学循证医学中心/中国GRADE中心陈耀龙研究员以及北京中医药大学东直门医院商洪才研究员等介绍了护理学院循证护理团队的组建、发展情况,取得成果以及未来工作设想,得到了与会专家的高度评价与认可,并表示愿意为我院循证护理甚至全国中医循证护理未来的发展献计献策,也愿意将来在中医护理标准制定项目上开展合作。

    此次培训课程虽短,但是听了专家们的所呈现的循证发展理念、中医的规范化建设思想,循证护理团队成员很受启发。同时通过与循证医学专家沟通,他们为中医循证护理未来发展提出了建议,指明了方向。我院循证护理团队将继续努力,及时了解国内外循证医学以及中医领域的发展动态,同时捕捉护理学科前沿,准确把握学科方向,占领学科至高点,在循证护理方面不断积累经验,开拓创新,期望在中医护理的规范化、标准化建设方面有所突破。

22.png

(发稿单位:护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