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中心动态» 护理学院本学期第四次BPSO Skype视频会议如期举行

护理学院本学期第四次BPSO Skype视频会议如期举行

发布日期:2016-05-20

      2016519日晚8点,护理学院、东直门医院与BPSO总部每月一次的视频会议在护理学院会议室如期举行。

   此次会议历时1个小时,首先由护理学院郝院长介绍了学院申报的两个循证相关的课题项目,目前均已通过答辩。目前学院教师已经开始尝试课堂上对最佳实践指南(BPGs)进行应用。Dr.Irmajean对我们的进展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向我们介绍了目前BPSO最新开发的两部指南Mind the safety gap Practice education in nursing的相关内容;并确认了在7月份提交BPSO年度总结报告的相关事宜。随后由东直门医院负责人田润溪老师介绍了在东直门医院推行糖尿病足部溃疡评估与管理指南中的障碍因素及其应对策略,例如,糖尿病足部溃疡换药上护士的资质不够,护理部派遣护士进行伤口、造口方面的培训;在临床医生和护士的配合度不高,护理部加强了对最佳实践指南的宣讲,以提高医护人员对指南实施的认可度和配合等。最后双方针对9月份RNAO BPSO来访护理学院和东直门医院的具体安排进行了商榷,并探讨了进行为期两天的护理领导力培训的相关事宜。Dr.Irmajean表示非常期待此次来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