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中心动态» 护理学院新学期第一次BPSO月视频会议如期举行

护理学院新学期第一次BPSO月视频会议如期举行

发布日期:2016-02-23

  2016年2月17日晚上9点,护理学院、东直门医院与BPSO总部每月一次的视频会议在护理学院办公室如期举行。

  此次会议中,最佳实践指南中心主任Dr. Irmajean Bajnok 首先介绍了3月10号安大略省注册护士协会(Registered Nurses' Association of Ontario  RNAO)即将举办的年度BPSO学术交流会,此次交流会邀请了来自全世界的学术型和服务型BPSO组织参与,分享其在实施最佳实践指南,评价指南实施效果,BPSO数据收集系统NQuIRE的使用以及如何维持循证变革等方面的经验成果,这将对护理学院BPSO中心建设有着很好的借鉴作用。接着Dr. Irmajean与我们分享了近期将要出版的最新的最佳实践指南“ Practice Education in Nursing”“wound care”等,并告知在7月26号提交年度总结报告的相关事宜。紧接着护理学院郝院长向Dr. Irmajean介绍了目前即将申请的校级循证课题项目,Dr. Irmajean指出RNAO开发的“nursing order sets”指南实施工具书对指南推荐条目进行了具体的,可操作性的补充说明,可以在实施指南时加以利用,另外在学术型BPSO组织中实践指南可以通过问卷调查国外其他学术型BPSO的成功经验。此外在北京中医药大学60周年校庆之际,郝院长邀请Dr. Irmajean和Dr.Doris(安大略省注册护士协会首席执行官)在9月份对护理学院新校区进行参观,了解新校区BPSO中心的建设情况。最后针对护理学院与东直门医院在3月份即将去RNAO BPSO总部的考察,Dr. Irmajean制定了详细的日程安排,对于此次调研表示热烈欢迎。

  (发稿单位:护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