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中心动态» 护理学院师生参加新年首场RNAO BPSO SKYPE 视频会议

护理学院师生参加新年首场RNAO BPSO SKYPE 视频会议

发布日期:2016-01-22

       120日晚上9点每月一次的RNAO BPSO视频会议如期举行,参加此次视频会议的有来自加拿大最佳实践指南中心主任Dr. Irmajean Bajnok, BPSO数据收集系统NQuIRE负责人Gurjit Toor,护理学院郝玉芳院长、临床教研室主任郭红副教授,中医临床教研室主任马雪玲老师、孙瑞阳老师、周芬老师、学院部分研究生以及来自附属东直门医院的BPSO组织的主要负责人。此次会议的主要议题是关于护理学院和东直门医院在前6个月的工作报告的撰写。

      Dr. Irmajean Bajnok与护理学院和东直门医院针对总结报告中的内容进行了详细的交流。其间我院汇报了对于如何运用最佳实践指南和循证护理理念构建新的教育模式以及运用其进行教学改革,培养学生批判性思维能力和自学能力方面的思考。另外针对我院新校区循证护理研究中心建设规划上,郝院长指出我们将大力做好循证护理的文化建设,营造循证护理氛围,促进学院师生循证护理科研水平的提高。Dr. Irmajean对于我们在短短6个月内的工作成就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在如何将最佳实践指南系统地运用在教学中,如何进行效果评价,以及相关学术文章的撰写和投稿等方面给予了指导,并建议我们在学院网站开设BPSO专区,促进循证护理理念和最佳实践指南知识的传播。另外针对2月份护理学院和东直门医院对加拿大RNAO BPSO总部进行的访问她表示热烈欢迎,并希望我们能够加入到她们的科研俱乐部,一起探讨循证护理科研工作。

    此次会议在晚上10点半圆满结束。

 

1.jpg

 

(护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