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中心动态» 护理学院师生参加第二次RNAO BPSO Skype 视频会

护理学院师生参加第二次RNAO BPSO Skype 视频会

发布日期:2015-11-18

  2015年11月16日晚9:30,北京中医药大学BPSO最佳实践指南研究中心和应用中心核心成员与加拿大安大略省注册护士协会最佳实践中心主任Dr. irmajean 进行了每月一次的视频交流会。

  此次会议主要针对护理学院和东直门医院在过去几个月内的BPSO相关事务和活动进行汇报总结,并对未来BPSO发展进行远景规划。在汇报总结中,护理学院针对指南翻译、对外培训传播、课程设计、设立院级循证科研基金、教师沙龙、研究生沙龙、本科生暑期课堂等方面进行了具体的阐述;在远景规划方面,护理学院决定建设北京中医药大学最佳实践指南研究中心微信平台,对本科生开办第二课堂,成立护理学院科研社团等。这些措施得到了Dr. irmajean的高度赞扬。她认为虽然中国的BPSO分中心成立不久,但北京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各项活动与规划都有条不紊的进行着,而且有创新,效率高,并希望我们再接再厉,延续势头,把中国BPSO循证中心建设得更出色。

  

  

  护理学院

  2015-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