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中心动态» 护理学院郝玉芳教授受邀参加2019护理管理高峰论坛

护理学院郝玉芳教授受邀参加2019护理管理高峰论坛

发布日期:2019-09-06

        2019年8月22日-23日,北京护理学会护理管理专业委员会成功举办了以“首善品质 管理先行”为主题的2019护理管理高峰论坛。北京护理学会秘书长李春燕、北京护理学会副会长丁炎明、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医管中心标准管理处王强处长、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医院管理研究所护理中心主任兼中华护理学会么莉副理事长、美国护理科学院院士兼新泽西大学护理学院gerry altmiller教授等自全国各地近百家医院共计约500名护理同仁在北京参加了此次论坛。

      

                

  

    我院郝玉芳教授受邀出席此次论坛,并在“品质管理与临床实践”会场中北京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郝玉芳教授从循证思维应用于护理质量管理方面分享了现代护理管理理念的变革与探索。

 

                         

 

    护理学院循证护理团队近些年一直致力于证据整合、传播与应用,现已完成了循证护理实践项目,包括脑卒中后吞咽困难的识别、管理及其持续性应用;导尿管相关性尿路感染的预防;糖尿病高危足循证护理实践方案的构建;结肠造口指南运用现况分析以及顺产产妇会阴损伤预防与修复循证实践等方面。通过多年的努力,我院已经在循证护理领域所作的贡献不断被业界认可,并频频受邀分享循证护理的理念、方法与成功经验,仅在2019年就受邀参加了全国包括武汉、广州、深圳、兰州、济南等各地区十余次学术论坛并作主题报告,如“2019循证科学与知识转化论坛”、2019年度“第五届湖北时珍学科发展论坛”、“2019年第四届华夏循证护理与临床研究论坛”、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养老产业委员会“国际老年人能力评估研讨会”、“燕京中医护理名术临床应用”等重大护理论坛。

 

             发稿单位:护理学院                撰稿人:彭可 晏利姣                  审稿人:李卫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