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学术交流与合作» RNAO的执行主席Dr. Doris Grinspun等一行人到访护理学院

RNAO的执行主席Dr. Doris Grinspun等一行人到访护理学院

发布日期:2018-10-22

     10月19日上午,RNAO的执行主席Dr. Doris Grinspun等一行人受邀到访护理学院,对护理学院进行了参观和学术交流,护理学院郝玉芳院长及教师、研究生参加了本次交流。

  首先,在郝院长的带领下,Doris一行人参观了护理学院,护理学院的研究生们为她们介绍了学院循证护理的发展历程和目前的发展情况。她们对学院这年在循证医学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对学院以后的发展提出了建议。

  

  1540037019710072528.jpg

  

  

     之后,在学院的循证护理研究中心进行了学术交流会,学院护理研究生马睛雅分享了管理糖尿病足部并发症最佳实践指南的应用情况,Doris等专家提出了一些问题以及建议,他们也分享了他们在指南应用中遇到问题时的解决方法。

  1540037073240009633.jpg

  

     在最后的交流与提问环节中,学院研究生们提出了指南如何在临床中应用、如何在不同的医疗环境中应用指南以及医生在指南应用中应该扮演什么角色等问题,Doris和Irmajean就最佳实践指南在临床中的具体应用方法以及护士在指南应用中所做的工作和病人在指南应用后的态度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答。

  1540037135369018821.jpg

  

     交流会结束后,护理学院郝玉芳院长以及研究生们与专家们探讨了学院循证护理发展的方向以及前景。Doris专家们肯定了学院在循证道路上取得的成果,表示希望双方之后能够继续展开更深层次的交流合作,继续推动我院循证中心的建设。

  1540037196324029889.jpg

  

  

  撰稿人:张玉莹  晏利姣    审稿人:周芬  郝玉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