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学术交流与合作» 护理学院教师顺利完成澳大利亚乔安娜·布里格斯中心“循证临床实践项目”结果汇报

护理学院教师顺利完成澳大利亚乔安娜·布里格斯中心“循证临床实践项目”结果汇报

发布日期:2017-12-20

    2017年12月4日至12月8日,护理学院教师姜婧赴澳大利亚阿德莱德乔安娜·布里格斯中心(Joana Briggs Institute, JBI ),完成“循证临床实践项目”(Clinical Fellowship Program)结果汇报。

 

图片1.png

 

 

     我院循证护理团队作为JBI中心的循证护理卓越合作中心,一直致力于将国际最先进、最规范的循证研究方法与临床实践最佳推荐意见应用于我院的循证研究工作。JBI中心的“循证临床实践项目”,旨要求参与者以“改善当前临床实践”为导向,运用JBI开发的“临床循证实践应用”(Practical Application of Clinical Evidence System,PACES)对当前临床实践中存在的问题根据循证指南进行全面的评估,并制定改变的实践策略,将循证指南更好的运用于指导临床实践。

    我院2017年6月参加了该项目的启动仪式,并与东直门医院护理部密切配合,通过为期6个月的临床实践,最终完成了“北京中医药大学东直门医院卒中患者吞咽困难的识别与管理——最佳实践应用项目”(Nursing management of dysphagia in post stroke patients admitted to the Beijing Dongzhimen hospital: a best practice implementation project.)。通过项目结果汇报,使我院循证护理工作得到了世界范围的认可,有效的扩大了我院循证研究工作与临床实践工作的国际影响力。汇报结束后,JBI中心执行主席在充分认可我院工作的基础上,颁发了“临床实践项目证书”,同时,汇报人姜婧教师也被JBI中心评为“荣誉临床实践伙伴”。

    我们开展的循证据应用项目通过得到国际权威机构的指导,接受JBI系统管理,最终研究报告得到全球同行评价和监督,以保证我院循证项目开展的科学性、规范性。

 

11.jpg

 (护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