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中心动态» 循证护理研究中心组织召开2022年BPSO联盟会议

循证护理研究中心组织召开2022年BPSO联盟会议

发布日期:2022-05-07

        2022年5月6日上午,北京中医药大学BPSO循证护理研究全国Host中心、北京中医药大学附属东直门医院BPSO最佳证据应用全国Host中心、北京大学第一医院BPSO中心、中日友好医院BPSO中心、兰州大学第二医院BPSO中心与加拿大BPSO总部的视频会议顺利召开。RNAO首席执行官Doris Grinspun教授、RNAO指南实施与知识转化中心副主任Heather McConnell教授、多伦多公共卫生的BPSO指导May Tao,北京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循证中心主任郝玉芳教授、博士生李学靖、各BPSO中心的负责人及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Heather McConnell教授主持。

 

 

  本次会议主要围绕下半年RANO工作规划和近期工作总结进行了热烈讨论。首先Heather McConnell教授介绍了下半年将开展的联盟活动。各BPSO中心对此提出意见和想法。郝玉芳教授建议,总部和国内可以各建立一支培训队伍,针对各个主题,为各中心系统讲解循证知识,对各大医院检索最佳证据、应用证据,开展临床的知识转化项目等更有帮助。

 

 

  随后,各BPSO中心代表分享研究成果和未来工作计划。北京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李学靖重点介绍了循证团队组织各中心翻译《Leading Change Toolkit》的工作情况,并将译版工具书发布于平台,以便师生持续学习,培养学生寻找最佳证据的循证思维。她还介绍了后续即将开展基于循证的实施科学和自主学习的平台项目情况。

 

 

      Heather McConnell教授对各个中心关于BPSO指南设立的教育教学、传播和转化应用方面的成果给予了高度的赞扬和肯定。

  本次会议的成功举办,进一步规范了BPSO联盟形式,深化了BPSO项目的工作内容。我院循证团队将与RNAO继续务实合作,将循证思维深入教学,促进循证护理在教育教学工作中的常态化和可持续发展,打造线上知识交流平台,为教学模式注入新活力,打造新格局。

撰稿人:张静渊、尹依依    审稿人:李卫红、王超    发稿单位:护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