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中心动态» 2022年BPSO中国地区新成员单位高校见面会顺利召开

2022年BPSO中国地区新成员单位高校见面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2-11-25

  2022年11月16日上午,北京中医药大学BPSO循证护理研究全国Host中心、中国医科大学护理学院、上海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山东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与加拿大BPSO总部通过Zoom线上视频会议顺利召开新成员见面会。

  此次视频会议由Heather McConnell教授主持,北京中医药大学BPSO循证护理研究全国Host中心秘书李学靖、博士研究生杨丹作为中国Host中心代表,中国医科大学护理学院院长李小寒教授、刘宇教授、吴子敬副教授作为新申请高校代表,山东中医药大学王晋芳老师以及上海中医药大学讲师单亚维老师代表对加入BPSO有兴趣的个人出席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主题主要围绕BPSO中国地区新成员的加入展开交流讨论。首先Heather McConnell教授向各有意愿加入BPSO的机构成员代表表示了由衷的欢迎,随后北京中医药大学BPSO循证护理研究全国Host中心秘书李学靖对各新加入成员高校进行了介绍,并表达了作为中国区Host,我中心将会竭诚为中国区各种新的加入提供支持与帮助。会议期间,中国医科大学护理学院、上海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以及山东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代表分别与Heather McConnell教授交流讨论了加入BPSO的初衷、当前学院师资情况和教育背景、对于循证证据及其应用的认识与疑问,以及未来的发展规划。会议最后,Heather McConnell教授对各新成员的加入再次表达了欢迎与感谢,并关于后续成员单位的任务与责任,即BPSO指南设立的教育教学、传播和转化应用方面进行了详细解释与介绍,表示希望在未来的学习合作中共同进步,促进最佳实践证据的临床应用与传播。

  自2015年至今,BPSO在中国已经发展多年,我院作为BPSO循证护理研究中国区Host中心,近年来带领和联合越来越多的机构加入BPSO,传播BPSO最佳实践证据,为循证护理教育以及证据的临床应用提供国际经验指导,未来我们循证团队将与BPSO中心及各分单位继续务实合作,将循证思维深入教学和临床,促进循证护理在教育教学及临床实践工作中的常态化和可持续发展,同时团队成员也将继续努力,砥砺前行。

撰稿人:杨丹、李学靖     审稿人:李卫红、王超    发稿单位:护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