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中心动态» 23.2.16 BPSO视频会议简报

23.2.16 BPSO视频会议简报

发布日期:2023-02-21

   2023年2月16日上午8点,北京中医药大学BPSO循证护理研究全国Host中心与北京中医药大学附属东直门医院BPSO最佳证据应用全国Host中心、北京大学第一医院BPSO中心、中日友好医院BPSO中心、兰州大学第二医院BPSO中心与加拿大BPSO总部的视频会议如期举行。
此次视频会议通过线上会议方式进行,主要参加人员有RNAO首席执行官Doris Grinspun教授,来自多伦多公共卫生的BPSO指导May Tao,护理学院李学靖教师、学生代表,以及各个BPSO中心的负责人。此次会议由北京大学第一医院护理部副主任陶珍晖主持。

       

     

本次视频会议持续2个多小时,会议内容主要包括指南主题分享与研讨、中国各分中心BPSO指南进展介绍以及答疑三部分。

  第一部分是指南主题分享与研讨。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就预防跌倒与降低跌倒后损伤的指南转化进行分享,东直门医院对营造并维持护理领导力的指南转化进行报告,兰州大学第二医院就促进以患者为中心的学习指南的转化进行分享。各中心代表在分享之后进行讨论交流。
第二部分由各BPSO中心代表介绍其指南应用进展。其中北京中医药大学教师李学靖对BPSO指南服务于创新创业、教学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强调要将知识落地化。

    

    

  其它各BPSO中心就护理领导力维持、延续护理实践、促进以患者为中心等指南进展做了汇报。第三部分是答疑。新加入的BPSO中心就自身的护理管理方面提出问题,进行交流。

    

    

  Heather McConnell教授对各个中心关于BPSO指南设立的教育教学、传播和转化应用方面的成果给予了高度的赞扬和肯定。
本次视频会议的顺利举行,深化了BPSO项目的工作内容。我院循证团队将与RNAO继续务实合作,将循证思维深入教学,促进循证护理在教育教学工作中的常态化和可持续发展,同时,团队成员将继续努力,砥砺前行。

                                                                         撰稿人:张静渊, 李学靖        审稿人:李卫红,王超    发稿单位:护理学院